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阿奎的校園故事(一)開學報名大問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奎的校園故事(一)開學報名大問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阿奎的校園故事(一)開學報名大問題 標籤:校園故事作文 校園故事記作文 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報名作文

阿奎是一個普通家庭的獨生子女。 

 今年,是到了阿奎上小學報名的日子了,阿奎等這一天已經等了好久了,他巴不得幼兒園不上,就上小學。可是,阿奎第一天報名就碰到了問題。 

 這一天,阿奎和他的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報名,他們走進教導處,可是教導處里只有幾個家長正帶着他們的孩子在和教導主任談話。阿奎的媽媽走上前去詢問:“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是啊?”教導主任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人,他長得高高大大的,不知道的還會以為他是一個30歲的年輕小夥子,他清了清嗓子說:“不知道今年怎麼了,來我們學校報名的孩子特別多,我們學校的八個班都被排滿了,這幾位都是報名不成功的家長,我們學校校一方也正在想辦法那。”……大人們說得熱火朝天,他們都想讓孩子儘早上學。而孩子這邊也談了起來。阿奎用手碰了碰站在身旁的一個小女孩的肩,說:“嗨!你好!”可小女孩好像沒聽見,阿奎又問候了一聲“你好!”但小女孩還是無動於衷,好象又沒聽見,阿奎有些不耐煩了,但他還是忍住了,因為媽媽曾經教育過他,對人要有耐心,阿奎微笑着,再次對小女孩說了一聲:“你好!”小女孩還是沒聽見,阿奎再也忍不住了,大聲地叫道:“喂,這位小姑娘,我叫你呢!!!”小女孩這才有所反應,她用手指了指自己,問到:“你是在叫我嗎?”“對!”阿奎說道。“對不起,我在聽大人講話,沒聽到你在叫我。”“那你聽到了什麼了?”阿奎問。小女孩笑嘻嘻地說:“嘻嘻,什麼都沒聽懂…”“暈”阿奎一下倒在了地上…… 

 作者的話:阿奎到底能不能上學呢?還有他會分到那個班?會碰到怎樣的同學呢?欲知詳情,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阿奎的校園故事(一)開學報名大問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奎的校園故事(一)開學報名大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