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低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調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低調 標籤:低調作文

  她是個溫和的人,卻一貫低調。

  無論是發朋友圈,還是QQ空間,所展現出來的樣子,都是如此平和與低調。因為從來都不求什麼,所以顯得無欲無求。有時候給人親和的感覺,好相處,但時間長了,難免會感覺無趣。

  她也是個敏感的人。當她從一個眼神中、一個動作里察覺到了別人的想法,她也會很識趣地離開,她從來都不會是那種惹是生非的人,活得透明,就好像空氣。

  可是有一天,她突然一個人去旅遊。知道這件事之後,他身邊的好多朋友都驚呆了,因為這是他們想做都不敢做的事情,一個人的旅行。

  要多美好有多美好吧。

  可是性格寡淡的她,卻義無反顧地去了。她也不發朋友圈,也不拍照,那些美好的風景在自己的眼睛里停留一陣,然後就到了心裡去了。

  雖然沒有什麼東西留下,難免會感覺遺憾。但是她卻告訴自己,這一天的旅行本身就是饋贈,這一天的充實也是留下的美好。回憶是別人偷不走的。

  於是,她有了很多自己的履歷,是別人都不知道的。一如她往常那樣低調。

您正在瀏覽: 低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