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文集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文集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翻看文集的時候,發現雖然是暑假了,大家比之前要活躍了不少,可是還是沒有看到以前的那些老面孔。

  雖然偶有幾個是有一點點印象的,但也就是這一兩年才來的,而且產量也不算很多。

  記得很清楚,曾經有兩個女孩的作品特別的多,經常在分享着自己的學習生活,她們之間差了三歲,高年級的文字隨筆恰好給了低年級的那一位一些指引。

  彼此都不認識,可就是通過這樣無聲的文字的交流,低年級的女孩成了高年級姐姐的崇拜者,一起在向她看齊,向她學習。

  後來,一個考了大學,基本上也沒怎麼來了,另一個的學業也開始變重了,來得也不頻繁了。

  偶爾還是有遇到的,但寫的都是另外一些想法了,與以前還是有些差別的。

  當時記得那個高年級的姐姐的產量,在我所看的那些作品中差不多就是屬一屬二的級別了,基本上沒有人比她更多了。

  而且令我非常欽佩的是她的速度,我還特地去研究了一下,想不通就算是提前打好了草稿,也不至於能三五分鐘就打出來一篇吧。

  實在是有點匪夷所思,但她的狀態還是挺值得學習的。

  今年出現的那位寫長文的阿姨漸漸地出現的少了一些,但是她的文字質量真的很好,細細讀來,就像品人生。

  這裡就像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來來往往的人很多,但都留下了一些動人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看文集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文集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