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能量的鐘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能量的鐘哥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兩年,我是有點忽視鍾大哥了。

  不僅是有我自己慚慚忙碌的原因 ,還有就是那一年,他因為其他人的累贅,被潑了一些髒水,然後沉寂了一段時間。

  我自然是不相信那些言論的,可也無法辨別什麼,畢竟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知道個中的緣由。

  只是自個時候開始,他消失了一段時間,又或者說不被大眾所關注了所久。

  但他在頹廢嗎?並沒有,那一段時間,他似乎在以自己的方式在養精蓄銳,那一段時光,在給現在的視角去看,真的是在調整,在尋找自己,在發現自己,在等待,在蟄伏。

  事實證明,真正有實力的,你一旦給他機會,他就會給你一張漂亮的答卷。

  如果說最初的開始只是小試牛刀的出場的話,今年他的活躍度與耀眼度,完完全全超出我的想像。

  以前我只知道他的個人能力很優秀,但還有一些人總會挑刺,說我的眼光有問題,說他並不足夠優秀,我一邊和人家唇槍舌劍地辯論着,既委屈又無奈。

  可是這一次,他真的是抓住了機會。難以想像他在背後是付出多少艱辛的汗水,但我們看到的真的是綻放地更為炫目的他,他挑戰了我對於他最初的認知,真的太過於優秀了。

  他讓我明白實力的重要,讓我明白努力的魅力,這也是我應該從他身上去汲取的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正能量的鐘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能量的鐘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