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今日份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份開心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今天的話總體來說並沒有過得特別的開心,但是今天晚上就過得很開心,所以就足以讓自己再過今天是一個開心的一天。今天中午睡覺的時候就做了個噩夢。所以導致自己今天一下午一整個下午都沒有什麼好心情。然後因為自己都是有去跟自己的那一些朋友吐槽的,他們的經濟就是讓自己去跑一下過去運動一下,去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嘛,最後這一點也確實是這麼去做了。就跑完步之後就會特別的開心嘛,特別的舒暢,心情就特別的舒暢,自己一開始就其實一開始要跑的時候也是有一些小難受的,但是跑到最後就出了一下汗嘛,然後已經後來就是越跑越舒服之後就開始發現,其實也沒有什麼讓自己覺得壓力特別大,也沒有什麼讓自己覺得心情特別沉重的事情了,所以就瞬間心情舒暢了,而且頭也不那麼沉了,跑到最後就是整個人的舒暢了很多,整個人都精神了很多。

  所以真的就是運動也是一件很有用的事情吧,就自己一開始也是覺得其實自己真的就有必要去讓自己跑起來,只不過自己就是一直沒有去成功起來罷了,然後今天中午的話,其實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做這種噩夢,而且這種就是一個那一種說在睡覺的時候是因為精神壓力過大,所以才會產生的那一種反應這也是很久沒有去產生這樣子的一種反應了,但是這一今天中午就是有這樣子的一種感覺,然後再去會仔細回想一下自己這段時間的這些生活的話,所以就發現其實那種壓力感其實還是有的了,就是我自己在這一個大學裡面無所事事,然後突然間又希望說時間可以過得更慢一些,那樣子自己可以更利用這一些時間去好好的學習,就可能覺得自己沒有學到什麼東西,然後就要學期末了,然後再加上要期末考試嘛,所以那種壓力多數還是會有的,然後再加上發現自己和其他人的那些差距,所以就那種壓力更大以及那種緊張感多少就加來了,然後無形之中就對自己造成了一定的壓力吧。

  但是最後就是出去外面拉去跑了一下步,本來這也就是打算上完課就出去外面找吃的,但是和自己的朋友建議就是不要出去嘛,再加上現在就是病毒,然後就到晚上的話就實行封校的這個計劃了,所以自己也沒有辦法再出去,晚上要出去跑步,然後大家出去說一下那些心情,其實一開始自己都是一種很沉默的,因為心情比較低沉嘛,然後再到後來的話就是去唱了一下歌,因為那裡就是有人在淋雨,然後他們在唱歌自己聽着也是蠻好聽的,然後就激發了自己想要唱歌的慾望,最近和那個朋友一起唱了幾首歌唱,完之後作者的心情是真的舒暢的很多。

您正在瀏覽: 今日份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