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感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感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翻看相簿的時候,偶爾看見了一張照片,我拿着這張照片忽然有了一種親切感,媽媽對我說那是我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上的我頭上只有一縷頭髮,一副可愛的美女模樣。媽媽說那時候我才半歲,我忽然有一種懷念之感,牢牢地抓住這張照片。

  看着照片上,我穿着既陌生又熟悉的白色外套,裡面是一件不能再小的肚兜,這件肚兜我還見過只不過已經放在一邊很多年了。我對小時候充滿了懷念,心裡想着彷彿這裡有一道門,只要我從這扇門裡走過就能穿越時空,回到童年。想着想着,這扇門好像對我打開了,我毫不猶豫的走進了這扇門,可是面對看見的一切我又是一片茫然。面前的這些叔叔阿姨究竟是誰啊?我現在在哪裡呢?種種疑問在我的腦海中呈現出來。我慢慢地走向人群之中,人群中圍着一個嬰兒,這個嬰兒十分可愛,他的眼睛凝視着遠方,他也許是在看他的爸爸媽媽吧,他的爸爸媽媽真的好年輕!在他們的身後還有一排房子和一片看不清的小樹林……我正想努力把一切看清楚的時候,忽然一陣風把我捲走了,我在奮力的大叫:“不要、不要”!可是我還是被歲月的流逝無情的拉走了。

  我明白,人,是無法抗拒成長,無法阻擋光陰的流逝。只是我有一絲不甘,為什麼不能好好面對世界真心對人呢?為什麼得到快樂如此之難呢?

  我現在告訴自己:“幸福、快樂”,來源於簡單的,來源於快樂,來源於自我調節,那麼,每一刻都是美好的!

  六年級:張?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感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