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卑微如實踐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卑微如實踐中的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一條路真的要走到最後,那個時候,他們說這嘴裡別人聽不懂的話,他們想要浪跡天涯,可是手頭上卻又沒有任何的資本。

  倘若有一天,他們有機會去更遠的山川,看更深的河流,不管那些故事是不是傳奇,他們都想着,如果能夠繼續合作,也沒有什麼其他的原因,只是突然有一天,他們根本就遺忘了後來的所有套路。

  也許你的生活,本身就有這樣的資本,給別人看到不一樣的機會,也許這樣答應的時候,就已經無端的透露出更多的信息,無論是你一個人待在這裡,還是其他的方式,都顯得如此卑微吧。

  你可以去選擇,也可以再這樣的方向至真,去找到更加恆久遠的途徑,看到大家都綻開笑臉,這畢竟是一件使自己內心愉悅的事情。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該多好。

  這些從來都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不是什麼好的預兆,可是如果我們都已經習慣了,那麼不管你去做什麼,都顯得雲淡風輕,那個時候,你同樣可以付出更多的心血,讓別人因此看到答案。

  我有一個哥哥,他經常出去兼職,不給別人白乾活,而且那些通常都是學校裡面老師安排的工作,如果我們真的喜歡,我想這也是一種實踐和鍛煉的方式。

  如果這條路,我們走的並不堅定,也不是多麼持久,我們可以當成走一步看一步,畢竟我們已經擁有了那個時候的能力,這一切都不是難處。

您正在瀏覽: 卑微如實踐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卑微如實踐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