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排話劇的女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排話劇的女孩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我們聽到他們說,每一條命,都是別人給自己的,所以,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也許,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展開了序幕。

  那一天,他們在學校的體育館排話劇,本來角色和劇情都是安排好了的,但是不知道被誰,橫插一腳,整個過程都顯得很搞笑,很逗趣。

  可是,明明都是那樣堅定而又決然的一群人,為什麼在那一瞬間,看到那個女孩子的一張臉的時候,突然都變得慘白,似乎腿都被嚇軟了。

  還好,當時我沒有在場。

  聽着閨蜜給我描述着一幅場景的時候,我的心也是在怦怦跳的。他們都是學校的新人,其餘的都是學校的老生了,他們也許不知道,但是老生是清楚的。當年的那個女孩子,被傳出跳樓自殺的消息,學校迅速封鎖,消息才不能外漏。

  可是那天,排練話劇的時候,那個女孩子又回來了,而且是毫髮無損。

  他們也不知道,當年那個女孩子,可是話劇團的一枝花,很多人追她喜歡她,卻不料,還是因為什麼事情想不開,差點跳樓。

  這件事情,也許過兩天,就會驚動全校了。

您正在瀏覽: 排話劇的女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排話劇的女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