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安放你的靈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放你的靈魂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不管過去多久,我一直都記得,那本書的芳香,那一個地方的永恆色彩,其實不管是什麼意思的被推翻,我們一直都在趨向於尋找一個,真正最合適的發展方向。

  而我,也根本就不必因為這個那個問題,而感覺到不合適,或者是因此,而有什麼是真的不恰當的。

  也正如此,我才能夠坦坦蕩蕩地坐在咖啡館里,望着自己的電腦,也終於看到穿透另一個世界的所有反應和江郎才盡的想象。

  如果一個人真的非常愚蠢,那麼我們的發聲,可能根本就不會有太大的作用。因為不管你再說什麼,他是聽不進去的。

  與期待在這裡,浪費你的精力,還不如重新去尋找,一個真正可以安放你情感和靈魂的地方。所有的情緒,都不是一成不變,也不是看到幽園斜徑,就把以前回憶,全部拋卻腦後。

  那不是最終的目的。

  如果我一直都記得,那麼這句話,也僅僅只是因為一句話的差距而已,不是別人都一定從這裡,才可以發現這樣的故事和過往,都變成了你心底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反應。然而新電視劇的開播,不但不能帶給你更新穎的人生觀,而且還會讓其他人都找得到,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回應態度。

您正在瀏覽: 安放你的靈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放你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