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實踐中成長——學當理髮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踐中成長——學當理髮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我雖從未想過要當理髮師,但卻一直想試試,每次去理髮店,看那理髮師拿着剪刀在顧客頭上“咔嚓”地剪來剪去,一會兒便能讓顧客滿意的回去,自己的手也變得痒痒了。

  可是——誰願意當我的實驗品呢?沒人願意。於是,這個想法一直沒能得到實踐。

  老天不負有心人,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讓我盼到了!今天Cooki要剪髮,要剪“學生頭”的髮型。那種髮型看起來不難剪,所以我信心十足,提出要幫她剪髮,她一開始便愣住了,許久,才說:“你……你?你會嗎!”“人生總會有許多第一次,不試試怎麼知道呢?放心吧,我會保證你的腦袋的安全,並為她披上美麗的短髮。”我拍拍胸脯,自信地說道。

  Cooki同意了。我拿着剪刀剛要“開刀”,她便喝住了:“啊!你就這樣剪啊,披風未披上呢!”一語驚人,驚醒了痴醉於理髮樂趣中的我,我這才想起來,哎呀,真糊塗,怎麼把這種要是給忘了,我剪髮可不負責洗衣服哩!

  開始剪頭髮了。因為是第一次,我也更加小心地剪着,看着這陸續掉下來的頭髮,使我想起了一件事。那是去年暑假的事了,那是我的頭髮挺長的了,因為不留長發所以要剪掉,這也是媽媽的命令,因此不得不服從。可是我討厭去剪髮:每次剪髮回來照在鏡子里的是一個像男孩一樣的我。我索性便自己在家裡剪了,Cooki說要幫我剪,我便高興的接受了。可是卻沒想到,Cooki雖然學習成績優異,可是在理髮這方面卻一竅不通!等我睜開眼睛看這理完髮後鏡子里的我,那已是鑄成了一個悲劇,為此我傷心了好幾天,食不下咽,寢不安席……所以,這一次絕不能讓她失望,不想成為“千古罪人”的話,那就要好好乾!

  ……

  經過了艱難的19分鐘,終於完工了!Cooki對着鏡子看了看,說:“啊,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實踐中成長——學當理髮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踐中成長——學當理髮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