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讀心智,勞其筋骨。方能煙消雲散,晴空萬里。

  人生漫長歲月,如果靜靜的守候,必定一事無成。只有經歷歲月的洗滌,艱苦的奮鬥開創美好的未來才是唯一的真諦。

  年少的我們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成年的父母感受到社會競爭的激烈。而無知的我們卻無動於衷。

  面對人生的抉擇即在眼前,初三的生活,中考的成敗,就是你我的命運,在這冷酷抉擇的時刻,選擇迎難而上,艱苦奮鬥則會金榜題名,“晴空萬里”;選擇遇難退縮‘懦弱膽怯致以名落孫山,凄涼痛苦。

  想想名落孫山的人在失意,孤獨,無助的夜晚,望漆黑的夜空星光點點,時而淚流滿面,時而發出莫名笑聲。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宋濂不才,卻心懷志向,勇往直前,勤奮刻苦。我們雖沒有他那“手自筆錄,計日以還”的刻苦,但我們要有“致書以觀的優良;”我們雖沒有他那“嘗趨百裡外,從鄉之先達執經叩問”的勤奮,但我們要有“援疑質理,執經叩問”的習慣。只有這樣我才能堅定信念勇往直前,我們“風雨過後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大風大浪中的我們乘載着我們心中的諾亞方舟,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中,隨時面臨著船毀人亡的下場,但我們不怕,因為我們堅定信念,勤奮刻苦;我們是中國的希望,祖國的未來;我們堅信“風雨過後晴空萬里。”

  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我們走到一起,我們以堅實的腳步踏着風雨歷程;以期盼的眼神想象風雨過後!

  同學們,努力拚搏,艱苦奮鬥吧,相信風雨過後的我們必定更加美好。

  回首昨天,問心無愧;面對今天,加倍努力;展望未來;倍心百倍;風雨過後,晴空萬里。

  難到不是嗎?

  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總會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