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習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隨想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差不多為期一個月時間的網上課程學習,在昨天為止暫告一個段落。

  回想這一個月來,並不能說每一天都很認真,滿打滿算也只有半個月勤奮吧。

  也許是因為一開始沒有意料到學習的進度強度會那麼大,所以一下子有點兒吃不消。起先還能跟趕慢趕地跟一跟,到後來落下的太多,反而就沒有了動力。

  還真的應了剛開班裡班主任的訓導:千萬要跟上學習步伐,否則一旦落上,再跟上就會很吃力,甚至因為覺得難,就放任了。

  想想一直以來的學習成績,對於偏科的那些,真的就是因為一開始一個問題沒搞明白,然後兩個,三個,四個,積得多了,似乎就麻木了,因為覺得追上去要花費很多時間甚至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去補,於是乎,一再的拖延積累,就真的越來越追不上了。

  歸根結底還是要在自個身上找原因的。

  現在課程結束了,沒有了班主任和學姐們的督促,那學習更是要靠自覺,可就像他們說的,有人督促的時候都不肯上進認真去學,沒有後面“揮鞭子”了,你就會自學去學習嗎?

  我現在開始感受到了這種落差感,但學習到的知識就是自己,即便自己原先都學會,也是要去複習的,說到底,學習是不能停止的,學習是永無止境的。

您正在瀏覽: 學習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