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故事,未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故事,未來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每一個故事背後,都有一個忠誠的讀者。

  就像那些小說,終於前仆後繼地被改編拍成電視劇,很多人會喜歡,也有原著粉會討厭,會心痛,會感覺毀掉了原來的作品。其實這些都是可以想象的。

  當初我也曾經很喜歡一部小說,那時候,還很少有人知道這部小說,我看的時候熱血沸騰,滿心的歡喜不知道要和誰去分享,然而其他人沒有看過,哪怕我興沖沖地講半天,他們也愣愣地看着我,無法理解我的情懷。

  後來我就不對人講了。

  因為深刻的知道,講出來也沒用,別人不懂,還不如節省時間,一個人默默欣賞,默默體會其中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情感的糾結,所有的轉變。

  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也很喜歡,有這樣安靜的瞬間,讓自己看懂更多的心情,讓自己真心實意的明白,別人的付出未必就是功利化的爭名奪利,也許因為愛情。

  生活,因為情感而變得多彩。黑暗,因為情感而變得神秘。未來,你又害怕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故事,未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故事,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