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練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練字 標籤:練字作文

  練字,這似乎是從小到大一直在做的一件事。

  可事實是,字卻是寫的越來越丑了。

  小時候字,應該算是在同齡中還算可以的。因為學校的黑板報上的字體,幾乎都是我的。

  記得當時新來的數學老師問語文老師說,咱班的哪位同學板書寫的好?

  年輕帥氣的語文老師不假思索地回道:小豆呀!

  那一刻,心裡真的是比蜜還甜。可是數學老師卻是直接讓班裡的另一位男生做他的作業板書。

  現在回想,那位男生的字體比我要繚草點,我寫的字一筆一畫太過工整。

  那時才明白,自己那工整的字,不是人人都喜歡。

  後來長大了些,換了一所學校。

  在那裡,我真正認識到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的道理。

  前桌是個作業本字體寫得超級漂亮的女生,結果人家告訴我她的不算什麼,她的堂妹的字才算漂亮,而且書法更是了得,還參加過比賽,她們從小就在爺爺的教導下練毛筆字,鋼筆字。

  看看人家漂亮工整的字體,再看看自己工整卻略顯幼稚的字,板書從此沒有我的份了。

  隨着成長,字也漸漸寫得繚草,甚至寫得凌亂,似乎就像青春期那顆無處安放地不安分的心。

  期間一直有陸續地練過字,可是心,似乎一直沒有定下來。

您正在瀏覽: 練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