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位自律的寶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自律的寶媽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覺得需要自律的時候,只是稍微會按計劃做些事情,就覺得是一種很大的進步,心裡就有種洋洋自得之感。

  今天看了一篇關於作計劃的文章,文章倒沒有給我很大的感觸,習慣性地去翻評論看,結果在評論區中倒讓我發現了一個自律的牛人。

  她是一位新晉寶媽,小孩剛上幼兒園,自己和丈夫都是上班族。

  很多女性做為全職家庭主婦有時候都會因為帶娃加上家務覺得忙得焦頭爛額,可是這位寶媽真的是完全地讓我看到了什麼叫自律生活以及應對自如這個詞的真切含義。

  早上四點就起床,做一些可以直接蒸着吃的早餐,然後刷牙洗漱,熱身,半小時之後出發跑步十公里,拉伸,回到家的時候六點。

  想一想,在大家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人家已經做好了早餐而且做了十公里的長跑的運動鍛煉了。

  之後就是回到家花十分鐘吵了個菜,叫醒小孩,之後自己跳繩運動。

  六點五十分回家幫娃洗漱,自己洗澡,洗衣服,吃早餐。

  七點四十分的時候就上班,順便送小孩上幼兒園。

  到她八點的上班時間之間,她已經起來四個小時了,而這四個小時她根本就沒有浪費,而是充用地利用起來。

  中午的時候午休一小時,下午五點下班后直接去接小孩,回家做飯吃飯,還一周給自己安排了三次的晚上培訓課的內容,另外的時間就是閱讀以及娛樂時間。

  晚上八點半開始準備洗漱聽書,九點半休息。

  這真的是超級自律且超級充實的生活呀。

  就像她自己所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不一定適合別人,但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

  看了她的這個日程表,我真是雙手點贊,有時候,我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不一定別人就做不到,我們需要的就是去自省去學習,然而尋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一位自律的寶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自律的寶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