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來了,月亮偷偷地張望大地。我長出夢中之翼,在夢裡翱翔。 

  飛啊,飛啊。哇,這的生物真多啊!有滅絕的動物:暴王龍.翼龍.長牙虎等等。有滅絕的植物:義馬銀杏. 楔拜拉.毛葉紫樹.等等。這裡可想是動物的樂院啊! 

  飛啊,飛啊。看!下面的人們在幹什麼?我猛地向地下衝去。原來是這樣,人們正和動物們和睦相處,看這老虎受傷了,這人在幹什麼啊——在為老虎包傷。那人把老虎的傷包好后,只見老虎跳到這人身上。這時,我嚇了一大跳,心想:這人一定會被老虎吃了。我會頭一看,再次驚訝起來,這老虎在幹什麼,在為人按摩嗎?只見那人趴在地下,老虎在用掌為人按摩,難到這老虎也會有抱答之心?這夢裡人和動物真象是親人一般啊!這裡真好啊!真想在這生活。我依依不捨的向天空飛去,我要飛出這夢裡了。我要到夢外的世界,對人們叫道:人不能沒動物,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要再有動物滅絕了…… 

  “起來啊,起來啊。”原來是我的鬧鐘在叫,我仍然在回味着夢:“不能沒動物,我們要保護動物,不要再有動物滅絕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