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孤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孤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夕陽的餘輝撒在大地上。在前路茫茫的大路上,一位十四,五歲的小女孩拍拍雙肩的灰塵,邁着堅定兒有力的步伐,向前走去。

  小女孩能夠努力向前走,不是因為她的羽翼豐滿了,翅膀硬了,而是因為她心中已有一顆戰勝孤獨的心,歷經無數次被孤獨折磨,積累了足夠的經驗。由此可見,當孤獨的時候更需要經受磨礪。

  英雄鄭成功雖與百萬大軍勇下西洋,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內心的孤獨呢?身在異鄉,肩負着百姓的希望和家人的期待,這壓力該多大啊!但他卻依舊緊握方盤,帶領百隻大船浩浩蕩蕩橫渡西洋,他深知每划翔一米,離希望的彼岸就會越近。他的成功告訴我們,在孤獨無助的時候,不要輕易放棄,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1979年的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特蕾莎修女,她住的地方,唯一的電器是家裡的一部電話,她穿的衣服,一共只有三套,她把一切都獻給了窮人,病人,孤兒,孤獨者和無家可歸者,卻將最大的孤獨留給了自己,一生無子女。她的偉大告訴我們,在孤獨的時候,也別忘了和你同病相憐的人,經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們,讓自己從中體驗承受孤獨時別樣的快樂。

  生活就是這樣,你越在乎,它變越欺負你,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最容易自悲。注重磨礪,敞開雙手,讓我們感受戰勝孤獨的快樂,讓我們領略孤獨時善良助人的力量。

  月光下,叢林間,儘管身旁無人,但我感受到自己由內而發的自信,一種永不言敗的,奮力抗擊人生風浪的精神在身後不斷推我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當孤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孤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