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父親老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老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親在床上睡著了,我坐在床邊,看着他熟睡的樣子,我內心中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小時候,在我的眼裡,父親是一座大山,我那時最快樂的事,便是登上這座“山”—騎在父親的肩上。我珍藏着一張照片,便是父親把我放到他的肩上時照的。當時的我是笑的那麼開心。而現在,我已經和父親一般高了,而且父親也沒有力氣把我抱起來。因為,父親他已經老了。

  父親的頭上已長了很多的白髮,這是父親勞累的見證。還記得,第一次為父親揪白頭髮時的情景。當時,父親的話讓我永生難忘。父親半開玩笑地說:“給,這揪下的白頭髮,留給你做紀念吧!”當時,我還很生氣地說:“白髮有什麼好玩的,我才不要呢!”現在回想起來,那時的我是多麼幼稚,不知道父親的白髮全是因為我而長出來的。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絕不會再那麼調皮,讓父親操心,我會把父親所有的白頭髮都保存下來,保存一生!注視着父親那麼多的白髮,告訴我一個讓我不願接受的現實——父親已經老了。

  又看了看父親那歷經滄桑的臉。滿臉的皺紋,顯得越發的蒼老。那一道道的皺紋是歲月流逝的證明。

  我扭頭去看窗外,我不想讓淚水去打擾父親休息,父親他實在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父親老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