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學好真的那麼難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學好真的那麼難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滿載回憶的小學生活,我便向一切都充滿奇妙的中學生活邁開了腳步。可正在我對中學生活憧憬滿滿時,一個大問題又擺在了我的面前,那就是上了初中怎樣才學好!

  有人說:“上了初中,簡直太難了,從來沒見過那麼難的題目!”

  也有人說:“上了初中,也沒啥難的,就是類型多了一點而已。”

  我有兩個好朋友,他倆都上初一了,不過他們一個學習好,一個學習差。當我問他們上了初中難不難是,他倆的回答是決然不同當我問那個好學生時他說:“初中學的知識固然比小學難可是只要上課聽懂老師講的知識,下課多看點課外資料多做點卷子就可以了。”當我問那個學習不好的同學時,他說:“上了初中根本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想去複習數學,可又必須去背地理,整天被7門課的老師搞得團團轉,根本學不好!”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相信,只要我學習用方法文章多背,卷子多做,就不信我學不好,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從今天開始,向著初中,努力前進!

  一小六年級:liu3322051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好真的那麼難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學好真的那麼難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