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內化於生命的含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化於生命的含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這一個學期的小生活,和上個學期比起來,要好得多。

  很多事情,似乎都已經發生了質的變化,我想我也希望在這樣一種環境裡面,去尋找一些更不一樣的東西。哪怕是一些更廣闊的自由,一些現在看起來,完全用不到的東西。

  我都希望,他們能夠有朝一日,內化到我的生命離去。

  即便是有一條,我們的生活終於以及變成了別人無法企及的高度,但是那個時候,我們依舊覺得自己其實很簡單,沒有他們想象的那麼偉大。其實說的是真心話,他們也會以為是謙虛。

  只是因為,他們不曾那樣努力,也不曾那樣幸運。

  所以,很多事情都決定了最後的結果,而我們卻始終都不能真正的去理解,這些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又有着一種怎樣深刻的含義。

  如果這些都已經註定,成為了我們生命裡面,最不被人認可的一件事情。

  那麼直到最後,我們都不知道,那些所謂的闖蕩,當他們真的從我們生命中消失殆盡的時候,我們又會有着怎麼樣的感受,和所有的歇斯底里。

您正在瀏覽: 內化於生命的含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化於生命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