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白雲飄飄網拿到高分了。

  說實在的,當看到今天的一篇的分數略高時,我的心情還是竊喜了一番。

  不得不說,得到高分,就像是文字得到認可一樣,無疑會提升寫作的熱情。

  當然,這個不僅僅在寫作上,在任何學科,以及平時為人處事上,得到認可越多,人就越自信,越自信,做的也就越好,這無疑是一個良性的循環。

  我想想自己之所以會喜歡寫些文字,其實根源就在於,從小學開始,我就一直偏科。

  也許是天性,也許是喜好。即便我不是刻意地學習語文,可業務時間,我還是大多泡在書堆中,以至於,我的語文成績在不知不覺中一直處於還算優秀的名次。

  相反,我的數學,儘管媽媽一再輔導,我卻仍是中等水平,越學越怕,越沒有信心。

  還記得有一回競賽,語文我拿了第一,卻因為數學的分數,把平均分拉低了。

  那是個讓人難忘的考試。

  那次語文的高分,給了我更大的信心,而數學的失利,也讓我的偏科一直延續。

  我有點懊惱自己的寫作一直沿着應試而走,沒有自己獨立的思想。我在考試中拿高分,卻無法寫出更多的真情實感。

  高分,從來只是一種鼓勵,不是終點。人生在世,每一次的高分,都只是某一個時段的小結。不停留在榮耀處,每一次都是新的起點,需要加倍的努力迎接人生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高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