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共同語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語言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當年的他們一直都在寂寞當中度過,他們沒有把更好的結果和經驗告訴我們,自然也不希望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通過那些電視劇學會更多的道理。其實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喜歡他們的姿態,可是後來各種變化也說明了問題。

  我們其實並不是一個世界上的人。

  我們可以去,可以營造一些共同語言,如果在這樣的場景之下,還是不能將心情相互出發,還是不能在這樣的過程中就去忙碌自己的生活本身故事。也許你眼高手低所瞧不起的那些人,從來都在內心的最深處,看到一個人給你帶來了解。

  也許以前你可以仰仗着自己還是個小孩子一樣的存在,你覺得大家都在忙碌這一件事情,所有人的經歷都開始着重於這一方面,或許你也開始突然明白,原來當年開家長會,他們所說的那些話題,大多數都是騙人的。

  他們只是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所以不得不採取的一種強制手段。

  如果你的生可以一如既往的忙碌,如果你也可以把這些問題收放下,就能夠直接放下。我想你確實可以能夠在這裡繼續生活下去,因為你有足夠的勇氣和擔當。因為他不能夠成為你通往成功路上的阻礙,在所有的途徑當中你都能夠合理的掌控。

  這就是能力。

  我也記得當初的他們其實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看過新的歲月。他們也想過各種各樣的抱怨,可是無論怎樣抱怨,生活還是在眼前,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共同語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