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分的誘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分的誘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升學考試,我充滿信心得走進了考場。 

  表面上我看起來很平靜,很輕鬆,其實我的心裡緊張之極。這可是升學考試呀!是要入檔案的。我的心象抱了一隻小兔子“咚咚”得跳個不停,等待着下一刻考場上的拼殺。 

  卷子發下來了,我急速得瀏覽了一遍,不僅倒吸了一口涼氣:題很陌生,天啊!我不認識它,也許它也不認識我。怎麼辦?考不好怎麼辦?心開始控制不住的慌亂起來。深呼吸,鎮定,鎮定,我不斷告訴自己。終於靜下心來。可是這種自我鼓勵似乎無濟於事,我又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複習,忽然一個不太光明的念頭跳了出來。:作弊!只有這樣才可以順利過關。我緊張的環顧四周,其他考生都在靜靜的答題,監考老師在一個角落裡好像心不在焉,我彷彿看到一絲曙光,正準備把手悄悄得伸向課桌里的課本,手卻象觸電一樣縮了回來。“不能這樣,我作弊不是欺騙老師、家長和自己么!考試要考出真實的成績。我又平靜下來,開始答題。 

  大約過了20分鐘吧,我遇到了一隻”攔路虎“我左思右想毫無頭緒,對了,這個題好像在第12課,我的理智又被考高分的誘惑趕跑了,正想冒險作案,監考老師忽然朝我走過來,我渾身象被施了定身法,一動也不敢動,天!老師發現我了。老師過來拿起我的手錶看了一下,就輕輕地走開了。我渾身汗濕夾背,再也不敢有作弊的念頭了。我又定定心神,開始自己答題。 

  考試鈴聲響起,我如釋重負的交上試卷。回到課桌前,往課桌里一摸,這才發現,裡面根本就沒有語文課本。 

  幾天後,分數下來了,我考的並不理想。可是我很坦然,因為這是我真實的成績。 

  考試中的我,就是我身邊的你、我、他、她,我們要的是真實的美麗,而不是虛假的高分,很高興,我抵制住了高分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高分的誘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分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