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高分是否應給獎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高分是否應給獎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一幅漫畫:一個小學生考了99分,他就向媽媽要一雙名牌鞋,媽媽說:“考100分一定給!”在現實社會中,這種事情在不斷增加。那我們到底應不應該要?家長應不應該給呢?

  現在的社會,大多數家庭都是獨生子女,而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家長當然更加溺愛孩子,使孩子最小程度的受到苦。而小孩在這種生活中,養成了一堆壞毛病。幹什麼事都要父母去做,一點獨立性都沒有,家長則更像是奴隸,為主人竭盡全力去做。但到頭來,孩子不但不會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還更加的放肆。到長大的時候,父母已經管不了了,孩子受到了挫折,傷害了自尊心,他們會更加孤僻。所以說,家長不應該去做。

  而孩子,錢不是你的,你就沒有資格擁有錢的人,不管是自己的朋友、父母。應懂得錢來之不易,應該珍惜的道理。名牌說明不了什麼,它只是一件東西。名牌就不一定好,普通也不一定差。名牌和普通的概念是一樣的,用途是一樣的。所以,名牌和普通的沒有區別,更沒有差距。

  考高分是應該的,不應該有金錢和獎勵來衡量。考的好是自己的事情。考不好也是自己的事。所以我們不要,家長不給才是正確答案。

您正在瀏覽: 考高分是否應給獎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高分是否應給獎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