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童年時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的朋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經常想象,如果童年的那一段回憶我始終都沒有忘記,那麼到現在我又發展到什麼程度呢?

  郭雨生,她是我從小到大的玩伴,其實她以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一直都覺得很幸福,至少感覺生活是無憂無慮,並且非常安穩的。

  每次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他都在我面前提我阻擋着。他都是為我排憂解難,給我出謀劃策的。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原來人生當中有一個非常知心的好朋友,是一件多麼幸福且美妙的事情,可是後來因為一件事情,我挨家長的罵也是他在我面前為我求情,

  到後來我覺得以後不管有什麼好東西,不管以後我有沒有錢,我都要把自己所有的東西和他分享。

  可是後來沒過幾年發展的機會,他就已經去國外了。

  因為他家裡還算是比較有錢的,因為她家裡曾經出現過一次事故,然後全家人都不願意出景深情,然後全部舉家搬遷。

  在那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