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遺忘的散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散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能不能慢下來,讓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看到地老天荒,看到諾言的盡頭,到底是什麼構造。

  可是,當時我和他們根本就不認識,當時我們也會有很多人都陪伴在身邊,可是這些不經意間的小事情,似乎從來都不需要任何理由,那些背地裡發現的,每一個故事,都是需要讓人看懂的。

  既然當時,我們都已經決定了這些道理,那麼那些不為人知的故事,似乎都可以昭然若揭。但是如果他們真的保持這樣一種態度,能夠看到他那一張臉,這些都是可以被人容忍的吧。

  可是你的這篇文章,似乎也沒能掀起什麼風浪。

  只不過是因為,她的命數。

  那些你遺忘的電視劇,散落在回憶的小路上,即便是你不想再去回憶,這些也是那麼明顯的呆在這裡。其實不需要任何人的任何借口,這些都是可以被發現的理由。

  如果你的笑容,一直都是具有感染力的,那些他們的所有煩惱,似乎也都需要一個完美的解釋。

  這就是不一樣的看法吧。

  如果還是在原地停留,如果我們都因為自己內心的小事情而煩惱,直到最後我們變成了敵人,我們變成了自己一直都不容易被忘記的回憶,這些也都是一個不被人想起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散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散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