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季陣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陣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空氣似乎凝固了,沒有一絲涼風,人們不停地扇扇子,可是扇來的風也是熱的。許多小孩天真地乞求老天爺賜一點涼風。 

 過了一會兒,吹來一絲涼風,大樹輕輕擺動着自己的身子,風似乎發了大怒,大樹跳起了搖擺舞,有時還向人們鞠躬。這時天空堆滿了烏雲,忽然雷聲把人們嚇得躲進房子里,突然只見一道雪亮的閃電從天空劃過,猶如一把利劍把天空劃出一道傷口,接着豆大般的雨滴噼里啪啦地掉下來,雨越來越大,正像有人拿着一個很大的臉盆把水,從天上倒下來,可想而知雨是那麼急,好像一個人哭了,停不下來似的。 

 過了好久,雨停了,陽光燦爛,出現了一條彩虹,由那麼多顏色組合成的,真美啊!可是不如陣雨的雄壯。

您正在瀏覽: 夏季陣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