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時候,老師教了我一個詞語——幸福。那時的我,不曾知道幸福是什麼,又怎樣才能得到幸福。 

  一天周末,我決定去尋找幸福。大清早的就到外面去瞎逛,想着如何才能找到幸福。在公園裡,我看到了老人們在做晨練,臉上還洋溢着笑容,我想那應該只是屬於他們的幸福吧。我看到了一位認識的鄰居,便問她幸福是什麼,她告訴我幸福其實很簡單,比如和幾個朋友一起出去玩或和別人分享自己所發生的事。她讓我有點找尋幸福方向了。我立即約了婷婷一起去遊樂園玩,希望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 

  那天下午,我們到了遊樂園。我們先進了鬼屋,裡面一片漆黑。剛進去,就聽到了很可怕的聲音,我和婷婷拉着手一同向前走,不時的會有鬼來嚇我們,我也和許多在鬼屋裡的人叫出了聲音,婷婷也在我旁邊大叫。此時,我們的手還緊緊地拉着,這樣是希望不要那麼害怕。我們膽戰心驚的走在鬼屋裡面,不知道下一秒又會出現什麼東西或者人來嚇我們,忐忑的向前走着,終於看到了鬼屋的出口。出去了,心情緩和了一下。接着我們去坐了海盜船,那個高度我覺得很刺激,特地選了最外面的座位。慢慢的還是有一些恐懼。婷婷讓我向她一樣大叫,這樣可以減小恐懼。我試着大叫,發現效果果然不錯,心情也變得非常好。從海盜船上下來,我在想是不是快樂就可以等於幸福,是不是只要開心了就能覺得很幸福,是不是在快樂的時候有人可以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自己會感覺到幸福?種種的疑問在我腦中出現。之後我們還去玩了不同的遊樂設施,發現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回去的時候覺得今天過得很開心,發現出來刺激一下很快樂。後來我問了婷婷幸福是什麼,她告訴我只要是自己覺得很快樂,那麼你就會獲得幸福。屠格涅夫說“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只要我把握住現在的幸福,即使有一天失去了,我還是會記得我曾經幸福過,我就想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一直都尋找着幸福,現在終於明白幸福真的很簡單,真的像婷婷說的應該自己過得快樂,無憂無慮就是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