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知的狂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知的狂妄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知的狂妄 標籤:無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吾生而有涯,知也無涯”,一個人終其一生也只能獲知世界上知識的冰山一角,所以某些方面的無知也是人之常情。但是,無知還狂妄,自以為是,就實在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最近聖誕節到了,一些社交媒體上流傳起來抵制聖誕節的圖片,說是1860年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的日子是12月25日,因此作為聖誕節。

  這個毫無事實根據的謠言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且不說聖誕節是個基督教的節日吧,《賣火柴的小女孩》發表在1845年,小女孩就是聖誕前夜凍餓而死的,當時就已經有聖誕節了,聖誕節又怎麼可能是1860年才出現的呢?

  火燒圓明園是發生在1860年10月的事情。如果真的愛國,就應該對自己的國家歷史多了解一點。

  還有一些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在轉這種消息,真是可笑。

  今天還遇到個奇葩,自己分不清大學和附屬醫院、合作醫院的關係,就在那裡笑別人沒有學識、沒有見識,自己沒有上進心,一心想着拿不義之財,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去獲利,也難怪這種人一大把年紀了,被老婆卷了他家裡的錢跟着別人跑了,還傳染給他一身病。真是惡人自有天收,豈不快哉!願病魔早日戰勝他!自己不知尊重別人,不知廉恥,又怎麼可能得到好下場呢?

  無知者無罪,但自己無知還信口開河,就令人作嘔了。

您正在瀏覽: 無知的狂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知的狂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