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江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江湖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很多年前,我也聽過這個故事,看過這部小說,可是多年以後,記憶單薄,我也忘記了自己當時作何反應,流下了幾滴眼淚,還是說,是否也寫過文章抒發感情,以示同情。

  可是,他們既然已經決定要放棄,這一切都不是什麼不可容忍的,我們只是需要知道這個,就已經很了不起啦。

  那個時候的所有人,似乎都在同一套路上,開始謀划著完全不同的曾經,我們在這裡,死死的把守着自己的未來,他們曾經哭天搶地,覺得這一切,都是一種不同尋常的命運,即便是從一開始,他們就是害怕的,但是這樣的感覺,又能夠持續多久呢?

  你看他們混跡江湖,又有多少個不是九死一生,命懸一線?只是熬到了最後,才有了現在的權力和地位。

  我想,你也是一樣的,只要想在這裡繼續打拚下去,不管是在咖啡館還是在書店,謀划著你的未來,計劃着你的全部,這一切都是可以到達目的地的。

  或許你也會想到,終有一日,你的這些美好,都被拒絕,然而這些看不見的曾經,也終將變成不被允許的過往,在一個地方蠶食着你的心血,最終灰飛煙滅,所有之前建立過的功勛偉業,都是前功盡棄。

  這才是你的江湖。

  腥風血雨里,生活的現實給你致命的打擊,你也不能放棄,因為面對挫折和困難,你只能昂着頭,繼續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你的江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江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