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腳踏實地也是一種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踏實地也是一種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看到過很多人臉上有着天使的笑容和天使的模樣。也許他們穿着一身潔白的衣服,有着一雙美麗的翅膀。

  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些東西都是人類假想出來的,也許很多東西真的存在,但是人們卻未必真的見過,也許一些有妄想症的人們,他們總是會覺得很多東西就是理所應當的,也會創造出來,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不斷地往遠方走去,我們不停地直接說心疼文化核心的教育,在不同的領域上我們去習慣着別人的風俗,信仰和語言文化習慣,我們總是覺得這些不斷的前進和發展是有利於自身的。

  可是終將有一天,我們會發覺自己就像沒有根的浮萍,飄來飄去。

  我們走在了那一座繁華的大城市,卻發現那裡根本就不是我們的皈依。

  我們看到那麼多川流不息的車和人來人往,會讀懂,原來這個世界本身的定義就是繁忙,每個人的時間都無比寶貴,他們甚至不會騰出來一點點時間去在意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也許這本身就是生活的常態,只是以前的時候,年紀小我們從來沒有看懂過我們口中說著那些人是繁華,想着策馬奔騰,卻從未想過原來腳踏實地也是一種美。

您正在瀏覽: 腳踏實地也是一種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踏實地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