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架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公園走廊口,四個男生!!!

  他們正在打鬧期間,雨萱跳着從他們身邊過去。雨萱本來走路的時候就喜歡甩手,甩的她手上的兔兔晃來晃去的,今天正好高興,甩的更厲害了。  

  “你幹什麼?”一個男生叫了一聲,雨萱她們可不管,繼續往前走着。  

  “喂,那個穿白衣服的,給我站住”聽到那個男生的聲音,我們四個女生停了下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是叫雨萱的,她笑着走過去“叫我幹什麼?”咦?雨萱忽然愣住了:其中一個我好象認識,在哪見過呢……哦,考試那天撞我的那個男生叫……柯允飛!  

  “是你哦~”雨萱指着柯允飛,柯允飛他也認出來了。  

  “幹什麼幹什麼啊,手甩着我了!”另一個男生大吼道。  

  “疼嗎?要不要去醫院?要不要縫上幾針呢?真是的,不就是碰了一下嘛,有什麼哦!”  

  “嘿,你怎麼說話呢,說一聲對不起。”  

  “麻煩!”雨萱瞪了那個男生一眼。  

  “想吵架,來啊!”  

  “好了好了,有什麼大不了的,別吵架,對誰都不好的!”柯允飛跑來勸架。  

  “看在你的面子上就算了……”那個男生嘆了口氣。  

  雨萱看了看柯允飛,想:他還有點人性,算了,那次的債就不還了。  

  說完,雨萱她們就走了。粒粒說話了:“你完了雨萱,那個男孩是市長的兒子!”什麼和什麼啊,我是副市長的女兒,這不是明明和我作對嗎?雨萱實在是氣死了。  

  哼~~小子……  

(小說 寫的不好請指教,請大家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吵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