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偷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偷偷地…… 標籤:偷偷地作文

偷偷地…… 

  徐楠淇 

  那天天氣真不錯,可我卻感覺像是冰天雪地。我得帶着82分的期末成績回家,分數在這五年來一直縛住了我的自由。唉!想到回家后的情景,我的心沉甸甸的。 

  我正磨蹭着往家的方向走着,一個朋友叫住了我:“嘿!書獃子,準備回家去呀!這次沒考好,回去準備領罪呀!嘻嘻!我們一起離家出走吧!很刺激噢,怎麼樣,我把壓歲錢全取出來了,吃喝沒問題,算你一份,夠意思吧。”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因為成績不好要離家出走。我猶豫了好一會兒,想着那飛快地塞進書包里的試卷,我的兩條腿便像着了魔似的跟着她偷偷地來到了西山公園。 

  如今的我已經沒有往日來公園玩時的閒情逸緻,看着三三兩兩的或打球或做嘻戲的人群,我低着頭悄悄地跟着朋友,彷彿置身於一片汪洋大海,偷偷地只想儘快找個地方把自己藏匿起來。(固執地認為,也許爸媽會因為擔心我離家出走,而放棄以後追究我的學習成績。) 

  坐在公園的茶室里,還不到十分鐘,我就開始坐不住了,手頭沒啥事可干,真不好受。這時,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訴我公園水池裡有小蝌蚪,不如我們去抓小蝌蚪玩。 

  看着水波一圈圈的蕩漾開來,看着那搖頭擺尾、自由自在的小蝌蚪。這時的我好想回家,但是那沉重的82分試卷……罷了,我忍!偷偷地我被過臉去,揉揉了發酸的鼻子。 

  我們在水池邊抓了又放,放了又抓,折騰了好一會兒,渴了、累了。就仰卧在公園的石凳上。望着藍天,喝着橙汁,嘴裡哼着流行歌曲,偷偷地‘瞌睡蟲’找上了我,‘人蟲大戰’拉開了序幕……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從睡夢中醒來,看到媽媽端着我最愛吃的方便麵出現在我床前,撲鼻的香味勾起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媽媽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把面放在床頭默默地看着我,一陣狼吞虎咽后,偷偷地自信又回到了我身上,我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我錯了,我要待在您身邊快樂地長大”。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偷偷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