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偷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化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都有愛美之心。我也不例外。二年級時,我就幹了一回愛美的事兒。

  星期六,沒人在家,我坐在床上無所事事。猛然間,我瞄見了媽媽的化妝盒,一個大膽的想法從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給自己化一次妝。

  我先拿出媽媽的粉底,往眼前亂撲一氣,弄了老半天才“OK”。我又拿起媽媽的腮紅盒子,卷了一個大棉花團對着兩頰使勁擦。不一會兒,我的臉就變成了深紅色,我一照鏡子,呀!太紅啦!我趕緊又在臉上撲了一層白粉,這才漂亮了。我再拿出口紅,先把嘴描了幾下,這時,我又想到古裝戲中的那些仙姑們都有一顆“美人痣”,我就又在眉心點了一個美人的標記。我對着鏡子左照右照,總覺得還缺點兒什麼。對了!還少眉毛!眉毛筆太淡,我乾脆用墨水好了。我用毛筆沾了一點墨水,對着鏡子往眉毛上塗來塗去。嘿!總算化完了妝。我對着鏡子一瞧,呀!這分明是一個小丑嘛!我哭笑不得。

  過了一會兒,鐘錶“叮叮”響了起來,6點了,媽媽要回來了!我趕快洗臉,洗了一盆又一盆,擦了一遍又一遍,總算洗乾淨了。我快速收拾好東西,等着媽媽回家。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三年了,但每當我想起時,還覺得十分可笑。人應該愛美,但愛美必須講究技巧,否則就會弄巧成拙。

  點評:用生動細膩的筆觸刻畫了一個愛美的小女孩的心情故事!

您正在瀏覽: 偷偷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