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偷偷溜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偷偷溜走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牆上掛的日曆,隨手一翻,不翻不知道,這一翻嚇了我不知一大跳,2012年竟又要過去了。

  仔細想想,剛進初一的時候,好像就在昨天。怎麼一個不留神,竟已到了初三。這時間是怎麼偷偷從我身邊溜過的?

  初一的時候,還總是帶着小孩子的天性——貪玩。雖然玩的時間沒有小學多,但也玩得不亦樂乎。玩玩跳皮筋,搖搖呼啦圈,玩玩三個字抓人遊戲……初一的時光就這麼被玩過去了,時間就這麼從我們的遊戲中偷偷流失了。

  到了初二的時候,遊戲再也提不起我們的興趣了,只是天天聊聊趣事,哼哼流行歌,看看偶像劇……不知不覺中,初二的光陰竟就這麼在我們的談天說地中悄悄溜走了。

  現在到了初三,雖然已經感覺時間飛逝,卻早已沒有閑心去理會。天天埋頭苦做,分不清是白天黑夜,記不清是哪一年那一天,只知道日復一日的做着各種作業,背文言文、化學式,英語單詞……時間就這麼從我們的忙碌中快速飛過了。

  時間,正如朱自清《匆匆》中所說“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着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俐俐地從我身上跨過,從我腳邊飛去了。等我睜開眼和太陽再見,這算又溜走了一日。我掩着面嘆息。但是新來的日子的影兒又開始在嘆息里閃過了。”

  我不知道時間為何如此急於逃走,伸手去抓,卻什麼也沒抓到。我好想說:“時間你能否慢點走?都給我一點?”

  初三:雪地之靈

您正在瀏覽: 時光偷偷溜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偷偷溜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