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偷玩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玩電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媽都帶弟弟妹妹上桂林,我一人在家裡。

  玩什麼?我都快煩死了。突然,一個主意從我的腦海里飄過,:“不如玩一下電腦。”就這麼辦。

  我小心翼翼地溜進爸媽的房間,點擊電腦開關,不一會,熟悉的電腦文件就呈現在我的眼前。

  “咚咚咚……”我的心抖了一下,我從門縫裡一看,原來是上面的李阿姨今天穿了高跟鞋,所以有響聲。“真是太嚇人了,沒把我心臟病嚇出來。”我叫道。

  我又一次握着鼠標,心裡卻跳個不停,生怕半途殺出個“神探”爸媽,點擊360安全瀏覽器,再次點擊小遊戲,接着大家都知道,這就不用我一一述說了吧。

  “叮咚——”,我嚇得跳起來,我從門縫裡一瞧,問:“你是誰?”“修檯燈的,”他回答道。我打開門,把檯燈遞給了他。於是關着門。

  “唉,還是別玩了吧,一天都在提心弔膽的怕爸媽回來,不如看作文,可我禁不住遊戲的誘惑,那還是把電腦關了吧!這樣,說不定還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六年級:李瓊

您正在瀏覽: 偷偷玩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