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提升自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升自我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剛才去看了一下這最近的開銷,然後是發現開銷是蠻大的,然後這一次想要去賺取一些錢嘛,但是現在就是一直沒有機會,雖然說上次也是有出了一個家教的問題,就是伊對舞的那一種問題,但是現在還是杳無音訊,就是指如同大海撈針,那就是然後做一些消息,結果最後撈到了呢就是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石頭扔進大海裡面的那一種,沒有激起任何一點波浪,只是自己內心裏面會有那麼一點小期待而已,雖然說後來也就習慣了這種沒有任何回應的這種消息,但是自己還是會有所期待的,終究。之前的話一直都說迷你食為天,自己後來沒有去特別理解這一句話,包括自己現在其實也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自己在飲食方面的消費會那麼多,只有自己發現自己在超超市裡面還有在食堂裡面以及在網上買的那些東西,再加上出去外面吃東西消費是最大的,自己就一直不明白為什麼說明明自己可以不吃那些東西了,但是自己還是會去買,而且明明自己覺得這種東西相對來說是比較便宜的,但是自己總體上來看就是在飲食這一方面的開銷是最大的,所以大概是可以去解釋一下名義食為天的這句話的道理所在吧。

  之前理解的民以食為天,就是說大家都是得吃東西的,如果沒有東西就沒有辦法存活下去嘛,就是以為是這個意思,但是現象的話就覺得其實都離不開吧,就是哪怕你基本物質條件是已經得到了,滿足你基本溫飽問題得到了解決,但是你還是必須遵循這一句民以食為天的這一句話。自己現在就是覺得嗯是需要去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就我之前的話有看過一句話就是說,如果你頹廢了的話,你不知道自己的奮鬥目標,奮鬥方向是怎麼樣的,不明確的話那你就去看一下那些就業網站,他們怎麼去招人的,然後去看一下自己照鏡打標,然後一起去看一下自己和其他人的差距究竟是在哪裡。

  是吧,就是還是得趁此機會去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的,就是自己的能力以及專業知識這一方面自己都是有想過說要去提升的,只是很多時候都沒有辦法說真正的去落實吧,就比如現在自己現在出來的話,就是裡面就有一個女孩子是跟另一個宿舍的女孩子出門去了,就看到那一身大幫姐姐,她背着那個包就是要出門去,然後還有另外兩個的話自己出來的時候他們就是在學習嗎,就是學我們的專業知識的內容,然後還有以及我們在上那個啊經典導讀課的時候,老師這個時候要把整一本課本都先讀完嘛,然後當時大家就是的配音就是基本上都是已經讀完了的,但是這裡就是有很多沒有讀,包括老師布置給我們的那些需要去閱讀的書,自己都沒有看完。就和大家的差距其實還是有的吧,就還是需要逼迫自己去主動學習,提升自我能力。

您正在瀏覽: 提升自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升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