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安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排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安排 標籤:合理安排時間作文

  有句話說的對,上天是公平的,因為它給每個人一天都是24個小時。

  而在這24個小時之內,每個人將它用在不同的地方,則有不同的收穫。

  有的人把它用在了努力學習,積極向上,不斷的鑽研新事物上面;

  有的人只是把它用在了吃喝玩樂,先享受放鬆上面;

  也有的人比較適中一點,懂得勞逸結合,比較適當的分配,部分的時間用來學習,部分用來放鬆自己。

  同樣是24個小時,每個人都能把它過出不同的人生。

  自從學會了那個新軟件之後,很多時候我都在不停的刷屏中,想想那個真的不用太費腦子思考,完全就是花費時間來賺取一些微薄的收入。

  如果計量來說的話,還不錯。但是總體來說其實賺取的收入與自己花費的時間很不成比例。

  有時想想還不如多動腦,認真寫一篇文字或者是練習一篇文章,久而久之,總是會有好的收穫。

  所以說,每個人的時間都是公平,都是平等的,就看你是怎麼利用了!

您正在瀏覽: 安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