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一句話,說的很經典。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再笑。

  給人一種積極樂觀的感覺。我想以後等我不開心的時候,我不哭,也可以告訴自己,我累了,過會再笑。

  很風輕雲淡的感覺。

  我覺得生活的每一件小事都是值得記錄的。那些高大上的文章,用專業術語精緻堆砌的文章,雖然字字珠璣句句在理,但那不是大多數人感興趣的。其實,生活始終是我們人類永恆不變的話題。

  對生活有點耐心,對自己有點耐心。很多時候,一秒的差距,就是很大的轉折。

  我在s中上高中,高樓林立的城市,離家有點遠,我的家長在鄉村。

  我不以農村人的身份為恥。爸媽靠自己的雙手種地掙錢,哪點可恥了?

  在操場上,夜晚燈光很亮,我常常想我的未來,我的遠方在哪裡。到底要不要飛出去,還是留在這裡,等待落葉歸根。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