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獨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獨立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漫漫俗世,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喜好都各有不同。

  我能夠想象到的,是在無聊的時光里,我吃了睡,睡了吃,閑暇時間就用來發獃,寫寫文章,除此之外,我感覺自己一無是處。當然這是之前的我的想法。

  現在漸漸的,我發現了獨立和自立的好處。

  那種自己獨立完成一件事情之後,從心裡蔓延過來的滿足感與幸福感,其實是很多時候都無可比擬的。我們無法說的清楚明白,但是卻可以看清楚,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另外一種神奇,另外一種傳說。

  那些故事,都栩栩如生。

  即便是在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我也能夠看到那一朵花的盛開。猶如最開始的時候,我們來到這裡,卻從來都不需要忍受什麼的輻射,也不需要在意那麼多。

  所有的愛恨情仇,都顯得有些卑微。

  可是當你闖過去之後,你就會發現,那些情緒和誤會其實都是不存在的。他們所知道的那些東西,都顯得有些難過,有些卑微,甚至還有一點淡淡的憂傷,獨自熬過漫長的黑夜。

  後來才知道,很多東西不需要特別深刻。

  只需要引起共鳴,讓自己喜歡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獨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獨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