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悲慘的小荔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小荔枝!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的荔枝,出生在樹叢里。我曾受過陽春的哺乳,小溪的服務,小鳥的陪伴……如今,我長大了,臉上也漸漸有了紅光。 

  今天,我正在曬太陽。忽然,一陣狂風吹來,有一些姐姐、哥哥都掉在地上,破開了衣裳,無人關。可過了幾天,有一群陌生人來到我們的山上,把能栽的荔枝都栽了,能吃的也吃了。樹上的夥伴們漸漸減少。忽然,有一隻手進樹叢里,隨手栽了我,放入了籃子里,籃子里也有許多夥伴。 

“哥哥,你知道我們要去那裡嗎?” 

“不知道,也許去城市裡,我一輩子就想去一去城裡玩玩!” 

忽然我眼前一片黑暗,原來又增加了許多同伴。同伴們把我壓的都差點喘不了氣了。等我醒來發現我已經在一輛車上,車子要把我和同伴們載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 

果然我們真的來到一座大城市裡,主人想把我們賣掉,就把我們放入一架小木車裡。我們起初帶着歡喜的心態,可後來不是了。 

城市的環境與我們生長的大山頭實在不太一樣,城市裡每天都塵土滿天,害得我們的皮膚漸漸的黃起來,也老的很快了。主人見我們賣不了,只好把我們丟進垃圾堆里,理我們的只有老鼠罷了,我們的一生就這樣毀滅了。 

所以我要呼醒人類們,不要過於有貪心的思想。萬物都有它們的生長規律,不要違反它們各個的生長規律。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小荔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小荔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