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印象中的香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香港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貨幣單位: 香港貨幣的基本單位是「元」,採取十進制,每一元可兌換10角?紙幣的面額有六種,為1000元、500元、100元、50元、20元和10元?而硬幣的面值則有七種,分別為 10元、5元、2元、1元、5角、2角和1角。

  語言: 英語、粵語及普通話

  氣候: 香港屬於亞熱帶氣候?一年有四季: 春季(3月至5月中旬): 天氣回暖潮濕?經常有霧和毛毛雨?平均氣溫攝氏二十三度?濕度百分之八十二 夏季(5月下旨至9月中旬): 仲夏之後是颱風季節?夏季天氣炎熱潮濕?下午氣溫可以升逾三十一度?間中有驟雨和雷暴?平均氣溫二十八度?濕度百分之八十 秋季((9月下旬至12月下旬): 天氣晴朗?清涼乾爽?所以是抵港旅遊旺季。平均溫度二十三度?濕度百分之七十二 冬季(12月中旬至2月下旬): 天氣最涼爽乾燥?間中會有寒流從北面內陸吹來?屆時溫度可能會降至八度以下?至於冬季的平均溫度是十七度?濕度百分之七十二。  

ps.香港東西VERY便宜!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香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