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印象中的青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青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棧橋、海產博物館、東海路上充滿靈氣的雕塑,五四廣場上“五月的風”,黃昏遠眺浩瀚黃海,四面來風,塵慮盡消。這裡還有很多處海水浴場,就在沿海街道的下面,是你夏日消暑的最好去處。八大關是青島最好的地方,街道縱橫,左右交叉,狀若棋盤,更難得是清凈。另外這裡一路一木,一木一林,其間有無數世紀初別墅式的歐式建築,有如歐洲小鎮,靜雅宜人,若起一個大早,漫步松樹叢中,走向海風響處,更有無限愜意。 

  青島氣候宜人,春秋時節溫暖濕潤,夏季氣溫保持在20-28℃左右,涼爽舒適。旅遊黃金季節從3月末一直可以持續到11月初,尤其是8月下旬,海水溫暖,是海濱旅遊的黃金季節。青島的冬天寒風刺骨,海水雖不結冰,但已冷至零度,如果您有強健的體魄和足夠的勇氣,可以去嘗試一下冬泳。  

PS.我感覺第一浴場最好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青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