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印象中的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她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第一次轉學到那個班級,我站在門口怯怯懦懦地不敢進去。

  老師是一位有着大圓臉,笑起來很甜美的大姐姐。

  她向同學們介紹着我的名字,然後把我帶到了座位上。

  我們上的第一節課就是她教的語文課。

  可能她是想考驗一下我的成績與膽量吧,課堂中碰到一個造句的互動環節,她就把我叫上了講台。

  詞彙很簡單,要在平時,那對於擅長語文科目的我來說,就是小菜一碟。

  可那天畢竟新到一個新的環境,全班都是陌生人。小小年紀的我,緊張的不能自持,顫顫抖抖地在黑板上寫下答案,那個自己都知道有點詞不達意的造句。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那樣寫下來了,然後在返回座位的時候,聽到了全班同學們的哄堂大笑。

  我記不起具體的字詞,只知道那一場大笑,並沒有緩解我的緊張,反而讓我更添加了一種孤獨感。

  課後老師很貼心地讓我在她的宿舍等爸媽來接我。

  不管怎麼樣,她給了我很深刻的好印象,雖然她不久之後就調走了,與她接觸不過小几月,但是印象一直很深。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