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印象中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中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開始,天空剛下過一場雨,雨過天晴,大地像似被洗濾過,空氣非常清晰。 

  我帶着愉悅的心情來到長虹小學報名,剛剛踏入校園,迎面撲來的是一陣桂花香味,我一邊貪婪地呼吸着校園裡的新鮮空氣。一邊靜靜的欣賞校園的美景。看!這裡的花、樹、草被雨水洗了個"澡"。花兒紅的更紅了,黃的更黃了,紫的更紫了;樹葉青的更青了,綠的更綠了!學校里的草一塵不染,一陣微風吹過,小草的葉片上,偶爾會有些小水珠不停地在上面滾動着,學校的操場上、走廊里、葡萄架下……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有打球的、有跳遠的、有雙杠的、有跳繩的、有盪鞦韆的;還有一些酷愛看書的同學,他們都靜靜地坐在校園的花壇邊,牆腳下,走廊上,教室里,如饑似渴地閱着自己心愛的書籍。瞧!人與植物融為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校園景象. 

  聽!從不遠處傳來一陣哭喊聲,我不經意地回過頭來,原來是一個剛入學的小女孩,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擦破點兒皮,只見一群有愛心的同學連忙圍了過來,有的扶、有的護、有的去找老師,有的把小女孩送到校醫務室。看!這是一個多麼有愛心的集體喲! 

  我隨意走進了教學樓,那寬敞明亮的教室里,一塊磁黑板上面寫着:熱烈歡迎新同學,幾個粉筆大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心裡頓時流溢一股暖流.教室里桌椅擺放整齊、乾淨,一台大大的電視機立在講台的右角落,老師的講台是由一台電腦和一架投影儀組成的。哦!這是一座多麼新型的校園!瞧!學生各自坐在課桌椅上,全心貫注地着聽課,老師站在講台上微笑地跟學生講着課。正在這時,教導主任把我領到六(3)班的教室門口,只見老師立刻向我們走來,並和學生介紹道:"歡迎吳璇同學!"然後把嶄新的課本捧到我的手上說:“你的位子在哪兒.”學生們都微笑的向我問好!我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心理暗喜着:我能轉到這所學校來培養,真是我的福氣! 

  這就是我第一印象中的校園:同學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老師和藹可親,關心學生,校園環境優美、校園生活多彩,教學設備先進.就連操場、走廊、教室的牆壁也都是會說話的!

您正在瀏覽: 印象中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