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夜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夜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都多問過我,最愛什麼?我笑笑,很少回答。因為怕他們不懂,我的最愛是??寒冬清晨第一縷親吻我的陽光。

  書上說:孤獨只是表示身邊沒有人,而寂寞則是一種無法與別人溝通的心理狀態。我聽見張楚在黑暗中不斷低低吟唱:“孤獨的人是可恥的。”所以,真的,我從來都不孤單,我只是寂寞。

  在黑夜裡,有愛,有恨,有墮落,有死亡,沒有淚,只有痛,沒有血,只有傷。這究竟是如夢初醒的悟,還是長醉不醒的痛?我一直都在懷疑,在這個世上難道只有愛騙人的騙子和甘願受騙的傻子嗎?

  我不能忘卻,一杯清茶,一輪明月,一縷陽光,一抹青絲瞭然於胸的情懷;我不能忘卻,“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的夢境;我不能忘卻,“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單純”;我不能忘卻,那句辛辛苦苦重複了千百遍而又輕而易舉被背叛的誓言;我不能忘卻,那“偶爾妥協,拒絕後悔”的看透;我不能忘卻,“渾渾噩噩愛過算什麼,貪圖快樂等於墮落”的絕望。

  我再不能忘卻。

  從美好的憧憬到甜蜜的幸福,到痛楚的傷心,到欲死的絕望,再到囂張的墮落。每個寂寞的人的心中,都有一朵盛放在彼岸的花。

  如寒冬清晨第一縷陽光。

  我看見那如鋼鐵般堅固的記憶在黑夜中不住地顫慄,如同失水的玫瑰,顏色濃烈可是卻寒冷。我從來沒有覺得紅色是暖色,特別是暗紅,從心裡汩汩地湧出來,像冰涼的血液,濃烈腥甜可是充滿絕望。然後萎靡,化為灰燼。

  我自始至終都像鴕鳥一樣低下頭把腦袋埋進沙里,說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明知自己在逃避,可是我自得其樂。

  藍色的鳶尾,不過是水中的幻覺;消逝的絢爛,就是鳳凰的涅磐。

  看,寒冬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正在親吻我,我仍是個明媚的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黑夜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