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夜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夜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的月好圓,星星也好亮,這似乎是因為上天的心情很好,而創造了這個美好的夜。

  下了晚自習,整個城市都沉寂下來,獨自坐在陽台,望着這些年來,所有這裡的人們的傑作,不覺有些傷感了。而似乎只有在夜裡,當這個城市安靜寫來的時候,才發現這個城市依然有那麼一點美。

  那對面是一條很寬很闊的公路,那兒沒有什麼光,只偶爾看見一輛亮着車燈的汽車經過。在橫着的公路前,橫着一條十分清澈的小河,宛如一把巨大的斧子,把小城劈成了兩半。一陣陣的輕風從那兒飄來,全身便有些冰涼的感覺。

  進屋去披了件外衣,又坐下,卻又覺得夜靜的讓人害怕。

  回想起前些天發生的車禍,禁不住內心的顫動,暗暗的流下了淚。

  那天,是傍晚時間,我們去上晚自習。剛到學校,就聽同學們說,四完小外發生一樁車禍,遇難的正是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

  一個還有很長的路的生命,一個本應該擁有更多的生命,一個未來充滿着希望和光明的生命,卻被現實而殘酷的車禍掠走了。

  他的鮮血濺到了車上,濺到了很多人的心上,在地上流淌着,像一條小河,而河裡注入了人們的淚水,沉痛的教訓(一個永遠讓人們刻苦銘心的烙印),甚至還有一個無辜的,幼小的生命。

  想到這些,我似乎聽到一個小男孩在很遠的地方哭,我朝着那聲音望去,一個小男孩跌倒了,伸出雙手讓我拉他起來,我卻無法靠近他,小男孩卻越來越遠,而我則可望而不可及,只能獃獃地呆在原地,瞪着眼張望着那,他滿臉的淚水,遠方一輛車碾過他的身體……

  身上更冷了,不知何時我的外衣掉了,我回過神來,卻似乎比先前更遲鈍了,我一直傻立在陽台,好久,好久。

  直到城中確乎已經看不見燈光,才回過身進了屋,想了一會兒,翻出紙筆來一時興起,寫下了這篇“淚夜”。

您正在瀏覽: 今夜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