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夜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夜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裡,一個人,感覺好孤單,好不真實。每到此時想念的滋味就如一杯烈酒,越來越濃酵,越來越烈。

  此時,我腦海中總會想起你——我的好姐姐。遠方的姐姐,你還好嗎?天涼了,添衣了嗎?真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遠隔千里。只有將對你的思念藏內心最深處,只在靜寂的夜裡,一個人,將你憶起……

  “沒有我。你快樂嗎?”

  我們常常這樣這樣問對方。現在,我真的好想你再牽着我的手,我告訴你說“姐,沒有你,我真的好不快樂呀!”

  從與你分開的那一天開始,快樂就演變成了孤獨,上學的時候,沒有人再陪我說話;吃飯的時候,沒有再和我爭搶;考試得了滿分,沒有人再會比我更興奮的說“你真棒”真的,姐,沒有你出現在我的世界,我感覺好空洞,似乎全世界都失去了顏色。就只剩下一片灰

  “沒有我,你還那麼堅強嗎?”

  在回憶你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你問我的這句話,姐,妹不會讓你失望的,我答應過你,無論你是否在我身邊,無論有多少困苦與災難夠要好好的活,堅強的去面對,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也學會了好多,我知道風雨來,不避開,堅強去面對,我知道人總會長大,總是要離別,總是要經歷一些坎坷辛苦,然而,在此之中,我已經學會將眼淚保存起來。而更加堅強。

  “沒有我,還有人願為你遮風擋雨,給你呵護嗎?”

  “沒有我還有人每天提醒你東西帶齊了嗎?”

  “沒有我。還……”

  總是這樣,沒有你的日子,總是一遍又一遍地回憶這些話,想起曾經只屬於你我的草地;只屬於你我的天空;只屬於你我的哪個夢,那個天堂,那個最美的諾言……

  沒有你的日子,秋天似乎沒有了盡頭,或許在我的世界四季已不再輪迴,只有秋季才是一個屬於我的季節,也只有珍存的那份你我的記憶,才是真正屬於我的風景吧!

  但是,沒有我,姐,你一定要快樂。我願把我的幸福統統都給你,唯願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靜夜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