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獨夜思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夜思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的忙碌又暫時告一段落了,疲憊不堪身驅軟綿綿地蜷縮在這依然熟悉的專屬歸縮——bed。雖然耳噻里電播主持依人舊嘰哩咣啦說個不停,但是睡意不斷向我發起進攻,不知什麼時候自己最後那道防線已被攻餡,耳邊隱隱約約的電播歌聲時爾吵得我半醒,睡意朦朧之中那音樂顯得格外的美妙,甚至有些傷感,但很快我又漸漸進入了夢鄉。

  不知過了多久,潛意之中一種莫名的傷感慢慢地爬上我的心頭,它的到來逐漸使我清醒,電播里正在播着{千里共良宵}節目。主持人陶科的嗓音向來都是這麼有磁性,每次聽他的節目我都有種莫名的傷感和感動,可能是他所聊的話題能夠鉤起我們太多太多童節的回憶和對生活的某種啟發的緣故吧!

  今晚的話題是“人生的苦與樂”千千萬萬的聽眾們發送短信各抒己見,很多朋聽眾朋友信都字裡行間流露着生活和人生的無奈。其中有一位朋友給我映象最深,他說他是一名往屆高中畢業生,考上了一所好的本科學校,但是由於家庭過於貧窮而最終未能走進大學。而如今的他代着遺憾已踏上了打工之路,他感嘆說:人生道路實在是艱難,特別是像我一般的弱勢群體,學業無法完成不說,就連生計都成問題,不知道生活還有多大意義?通過他我看到了今年秋天的我,我明白我將是今年的第二個他,不可能有太大的改變。想到這裡,我不知道是應該為感到同情他還是應該為自己感到可憐。

  看看時間,已經一點過了,關掉了收音機。夜愈來愈深,而我卻越來越清析。周圍的同學們都已睡熟了,惟我一個人領略着這份深夜獨有的寂靜。

  美姑縣美中高三:駱駝刺

您正在瀏覽: 獨夜思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夜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