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天,畢業的季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畢業的季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畢業的季節 

  上帝把知了放在了夏天,讓他在夏天盡情長鳴。 

  上帝把畢業放在了夏天,讓他在夏天盡情絢爛。 

  ----題記 

  突然間我開始思考時間這個名詞。他那麼絕情,他那麼果斷,他那麼讓我無奈。最後,他還眷顧的對我說,沒關係,我給你留了一個頭銜。是什麼?‘回憶者’聽后,我欲哭無淚。 

  有句話我覺得說得特別好,出問題就從自身找原因,別一便秘就快地球沒有吸引力。我知道,我要為自己的問題負責。 

  現在我在這個學校呆了兩年了,有朋友陪伴着,挺知足的。我以為我就可以這樣一直找自己的方式活下去,也不想將來。可是時間殘忍的讓我認識到我的同學們畢業了,不管是學習好的還是學習壞的都畢業了,那個紅紅的小本本在他們手裡了,而我的手中還是一摞摞的練習冊,可以犒勞我的什麼都沒有。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代價,我嘲笑自己。當初我在家鄉的學校混了一年什麼都沒學會,當然,我也可以這樣上下去,等到三年後,不對,是幸福的享受完三年的時光后,再想自己要幹嘛。可我又偏偏是一個不滿足現狀的人,然後就有了後來的降班,轉學。 

  到了新的學校,我適應的很好,不久就打成一片。家鄉的朋友也答應我說等他們畢業了,我們一起去玩,去慶祝,於是,我傻傻的就以為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哪怕降了班。 

  我終於等到你們畢業,考完試后,我立即坐車回家,一刻也不耽誤。然後,馬上與你們聯繫商量去哪玩。可是多不巧,你們是沒來得及等我嗎?我看到了你們一起出遊照的相片,你們笑得那麼開心,只不過裡面沒有我,跟你們一起快樂的不是我,跟我的朋友們在一起的不是我啊。 

  從昨天回來到現在,我一直掛着Q不說話,其實我是不知道說什麼,說你們的畢業嘛?對不起,我沒經歷,所以不知道那種感覺。真的,你們說的這個夏天我感受不到,一點都不深刻,而我也進不去你們的那個圈子了吧! 

  這個夏天,是你們畢業的季節,你們可以很輝煌,你們可以大義凜然的對我說;孟彤,我們在第二個夏天等你。 

  可是,你們都不知道,這本同屬於我們畢業的季節,現在卻變成我獨有的悲傷。 

  不是後記的後記 

  我寫這篇文不是為了埋怨誰,也不怪我的朋友,就是有點難受,突然間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拿得起,放不下,這真的不是我。 

  而小荷真的算我的凈土,我沒有告訴我的同學朋友我在小荷寫的東西,所以他們都不知道。我可以不用忌諱的寫出來,等到有一天,如果他們不經意間看到這篇文了,詢問我時,我會說什麼,說都過去了,畢竟這段不美好的記憶,我不想帶一輩子。

  可以劇終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畢業的季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畢業的季節 暫無評論